慢食之後書封最終版2.jpg


[慢食之後]聽說已經印到8000本了,非常出我意外。更意外的,許多讀者是讀了之後再去買來送朋友,這是我以前的書少有的現象([慢食)有,但是不這麼熱烈)。真的是蝴蝶效應嗎?還是起雲劑塑化劑造成的不安,讓這本書意外地找到許多讀者?

我不知道。

先前有讀者留言,希望站長辦個簽書會。一來我生性疏懶散漫;二來出版社(對小牌作者)向來沒有這種禮遇預算;再說,我住得也實在太遠了一點。所以簽書會只有當年出版[慢食]的時候在Page One辦過一次。也還記得跟讀者見面時的美好回憶(站長那天裝鎮靜,其實緊張死了~~)。

所以這次的簽書會也是猶豫再三,最後一刻敲板定案的。真的是最後一刻,寫這段文字前幾小時才確定時間地點,明天就要搭飛機了。所以也只能在這個個人小站和時報悅讀網發消息,邀請不小心看到消息,也想來跟站長聊聊天的讀者,見個面,聊聊天。沒有媒體採訪,最重要的人就是讀者,你了。

地點在秦大琳私房菜(完全沒聽過,希望站長有本事準時摸到這裡來)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3號3樓,靠近古亭捷運站三號出口。
http://darlingcafe.blogspot.com/

時間是周六(20日)下午兩點至四點,有提供茶水,站長會從巴黎空運小點心與現場讀者一起分享。現場也有書[慢食之後],七九折。

我是出了名的緊張大師,最不會安排生活,又喜歡都安排的好好的。排好了的,又不愛被綁死,往往在最後一刻把自己和朋友搞得緊張兮兮,人仰馬翻,彷彿自己多重要似的。

周六那天,如果想來跟站長聊聊天,非常歡迎。不要預訂,人來就好。

忠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urgo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