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筍小點

說Philipe Da Silva是法國最瘋狂的主廚是因為他有個奇怪的哲學:你點一盤,他上來四盤!你點兩道,菜單上的菜都來了...

每次在這裡喫飯站長都喫到掛。饒是身經百戰,還是敗在這裡的可怕的無止盡的道數上。

問題是,每一盤都好好喫!而且都是高級食材,品質新鮮,作工火候都無話可說。


到的那天中午已經下午一點半了,只點了這道清爽的夏季松露小鳌蝦沙拉:

龍蝦松露沙拉


結果先來了火腿(當然是伊比利)小點和綠蘆筍小點:

火腿小點


後來又來了魚子醬鮭魚小點:

鮭魚魚子醬


然後呢,又來了一道主廚得意的招牌作品:松露鴨肝餃,超好喫,好懷念這個味道...

松露鵝肝餃


但是,松露龍蝦沙拉上來之前,又出現生蠔魚子醬佐香檳醬汁!這怎麼可以不喫呢?

生蠔魚子醬香檳醬汁


好不容易龍蝦夏季松露沙拉來了。喫完後,甜點是另一場硬仗。覆盆子馬卡龍和其他好幾款甜點(沒拍):


覆盆子馬卡龍


結果是,本來預計有個清爽的午餐,但是把站長金城武的後腦杓都撐成豬哥亮的...


當日晚餐,可怕的歷史重演 ~~ 站長只點了乳鴿。可惜喫到這道菜時站長只有能力嚐一小塊柔嫩的胸肉:


乳鴿


喫不下乳鴿的問題都在下面。略過各式小點不提,先上了人見人愛的松露扇貝薄派,也是主廚的名作之一:


松露扇貝薄派


再來是小鳌蝦魚子醬,魚子醬多到像是不要錢的:

小鳌蝦魚子醬


接著是九孔與海魴。看海魴煎後翹成這個弧度就知道魚肉非常新鮮:

九孔與海魴


然後出現了鲆鯪魚佐牛肝菇,好喫到令人掉淚:Turbot牛肝菇


以為海鮮到此結束,其實不是!還有這道鱸魚佐波特酒甜醬汁,應該是新作,酸酸甜甜的醬汁,也是美味無比:

鱸魚波特酒甜醬汁


乳鴿沒喫完,站長已經全面投降了。雖然站長求饒,跳過甜點,可是沒能跳過前甜點,橘子白巧克力慕斯:


橘子白巧克力


以及美味的站長的心頭愛,蒙布朗栗子蛋糕:


Mont Blanc


讓站長短短一天內從金城武變成豬哥亮的就是這兩位:


主廚與二手


隔天,喫過豐盛的早餐後,以下是臨別午餐,烤小牛排佐春蔬:


小牛排


以及櫻桃優格蛋糕:

櫻桃優格


站長以後還會再回來嗎?當然!


Hostellerie Les Gorges de Pennafort
D 25. 83830 Callas.
Tel:+33-(0)4 94 76 66 51
www.hostellerie-pennafort.com

套餐70歐元與140歐元.
他家有price-value極好的房間+晚餐.
或是兩人晚餐+一瓶上等香檳(Laurent Perriere Cuvee Alenxandre Rose)才350歐元之類的.


(未經同意,請勿轉貼轉載文字圖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urgo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